新晋居民_9173207

季澄明(娱乐圈受)vs季庭琛(娱乐圈攻)

  季澄明一定想不到,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被自己的大哥季庭琛吃干抹净。

  季澄明,娱乐圈新晋的男爱豆。凭借自身优越的外形条件。走选秀出道后大火,转型做演员。

  背靠资本,自身努力有实力,只要不作妖,遵纪守法,爆火是早晚的事。

  只是,某天。季澄明被拍到,从一辆车上下来。立体好看的嘴唇肿胀发红,双唇紧绷,咬牙切齿。面色红润,衬衣皱巴,像是被滋润过一样。干这一行的记者毕竟是专业的,他们觉得年底的KPI稳了,标题都想好了,“流量小生豪车夜会佳人”。

  可是,从车里下来的是一个男子,墨色定制西装,身形修长,他只强势的把季澄明往怀里拽,动作强势而又不容反抗。男人向蹲守的记者们瞥了一眼,无声警告。又好心的在季澄明耳边说了声什么,季澄明愣了一下,自己做回到副驾。

  那一眼包含太多了。是警告,是要求绝对的服从和不容侵犯的压迫与强势。不怒自威,浑然天成的上位者姿态和久居高位养成的神态动作,提醒蹲守的记者,他的身份不简单。

  有个资深娱乐记者才反应过来,这人是季庭琛,季氏集团的掌权人,华杉娱乐的幕后控股人。

  车里。季澄明一声不吭的看着窗外。季庭琛开车,往澄江别苑开。季澄明说:“哥。我不想去你那里,送我回公寓。”

  “嗯。不行。”季庭琛淡淡的拒绝。

  车内寂静。

  到了院门口。季澄明不下车。季庭琛也没管。他下了车,走到季澄明那边,打开副驾车门。居高临下的俯视季澄明道:“季澄明,你如果想在车里做,我没意见。”

  说着,季庭琛作势要解自己的衬衣扣。

  “一定要这样吗?你是我大哥。”季澄明低垂着头,发红的耳朵,身侧紧紧攥紧的双手暴露他此刻的不甘与反抗。

  “你觉得呢?季澄明。我不在乎。这三天你伺候我舒服了。就放你去工作。否则,我让陈特助解散你的工作室。”

  说完,季庭琛耐心宣告结束。蛮力将季澄明搂出车外,拥着季澄明回家。

  刚进去正厅,季庭琛就开始撕脱季澄明的衣服,隐忍许久的他迫不及待的想狠狠地疼爱他的好弟弟。以一种深入的,带有烙印和绝对占有的方式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