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9173207

“味道不错”

  苏眠回到家,刚洗过澡。正要入睡。

  接到了妈妈的电话,妈妈担忧问苏眠学校生活怎么样。苏眠早已不习惯撒娇寻求安慰了。

  简单说了几句,作业多,下课也晚。

  妈妈在电话那头问,要不要让小姨他们接你。

  苏眠的小姨和小姨夫在山城做生意,这次转学租房子,小姨一家帮了不少忙。小姨本来要让苏眠住自己家里。但是小姨家不和学校在一个区,来回路途也远。不太方便。

  妈妈还准备跟苏眠说些什么,电话那边传来了弟弟的哭声。妈妈也就没有了心思,匆忙又说了几句后,挂了电话。

  苏眠从善如流的扮演好听话的乖女儿角色。

  挂了电话。苏眠有些发愣。

  但很快困意冲淡各种心思。定好7点的闹钟后,苏眠躺在床上,细数着自己在山城的第一天。

  还不适应的学业,新生第一天的生疏,还有看起来不怎么好相处的同桌宋淮之…

  慢慢地,睡意来袭。床上小小一只的苏眠睡着了。

  宋淮之冲完澡,奇怪屋子里很安静。

  俗话说得好,屋子静悄悄,孩子在作妖。

  想到宋屿洧这货上次差点把自己家里炸了的事,宋淮之眉头沉了下来,冷声叫:“宋屿洧!”

  没有回答。只有电影还在播。

  宋淮之下了楼,来到客厅。

  宋屿洧七仰八叉的摊睡在地毯上,都这样了,还搂着炸鸡桶。

  宋淮之随意的踢了踢宋屿洧的大腿,说:“数到三,爬起来,滚去睡觉 。”

  “一…二…”

  “烦死了,你吵醒我了。宋淮之。”宋屿洧散漫的伸了个懒腰,皱着英气的眉,一副不爽的样子。

  与宋淮之清冷矜贵,气质出尘的冰冷不同。

  宋屿洧更像风流倜傥的富家小公子。一副勾人的凤眼,墨黑的眼眸让桃花春水眷恋于此。 下巴到颧骨线条流畅完美,英气潇洒的眉弓配合山根标准立体高挺的驼峰鼻,彰显宋屿洧骨相的优越。

  唇峰明显,唇珠饱满。嘴角微微翘起,自然向上。 宋屿洧不笑时,整个人散发出欲的气息。

  此刻除外。

  此时此地的宋屿洧顶着鸡窝头,恶狠狠的控诉宋淮之欺负自己。

  “恶人”先告状加美男计,宋淮之见多了。他不理宋屿洧的这招。

  无语的又踹了一脚宋屿洧,说:“我睡了。阿姨来之前,自己收拾干净。”

  指了指地上、桌上的“垃圾”食品,居高临下的对宋屿洧下达命令。

  然后懒得搭理他。

  宋淮之转身去二楼睡觉。

  确定宋淮之回了房间,宋屿洧麻溜的“唰”的一下,从地板上连滚带爬,站起来。“锵锵锵”地冲进自己的房间里,关门上锁。

  洗洗睡吧,宋屿洧向来有自知之明,宋淮之那变态的卫生标准他可达不到。

  山城夏夜,11点。

  有的人撸串吹酒小烧烤,扯嗓吼哥仨好;有的人早已在静谧的夏夜吹着凉爽的冷风安然入睡;也有的人是孤独的用这,为生存劳顿奔波…

  宋淮之躺在床上,却怎么也睡不着。明明屋内温度适宜,一切与往常一样。

  想起苏眠触碰自己时柔软,宋淮之感受到自己身体起热,他想确定是不是因为遇见了她,才导致自己身体起了欲望。

  喧闹的喧闹,寂静的寂静。

  漆黑的屋内传出女孩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和男人低吼声。

  “舒服吗?眠眠,嗯?”

  “嗯…我…不舒…啊…”没有听到满意的答案。男人欣然地收回让女孩开口说话的资格。

  男人“啧”了一声。唇角微微勾起,笑女孩的不自量力。

  “那你可要受住了。”好戏开始。

  不安而又无助的女孩并不知道自己身处何种漩涡,她像初生的小兽挣扎着,想关紧自己的城门,结束游戏。

  怎么可能?

  这对于想要餍足的男人来说,好戏才刚刚开始。

  男人控制着这场情欲游戏的快慢节奏。

  终于,男人选择了结束。

  女孩早已昏睡了过去。情欲独有的糜香,沾满千千万万空气粒子。

  深吐一口气,宋淮之面无表情的掀开蚕丝被起身,去浴室洗净手里的粘稠。

  味道不错,苏眠。

评论

热度(1)